國小期末考試複習計畫日記:期末即將到來

國小期末考試複習計畫日記:期末即將到來

期末考試即將到來,為了能考上好的成績,過一個開開心心的新年,大家都拚命複習著,每一節課都不敢走神,以免漏過自己還掌握地不紮實的知識……

上次月考,雖然語文數學成績我還勉強能湊合,但是英語成績徹底砸了——砸的碎成了一塊塊,又從一塊塊碎成了粉末。這次期末,不能拿這樣的成績!於是,我加倍努力起來,認認真真給自己列了一個複習計畫……

科目複習要求注意事項語文

1:認真聽好每一節課,不要在課堂上說小話,積極發言。

2:老師要求的事情快速做好,不要拖拖拉拉。

3:作業認真努力完成。

4:考試時即使有不會的題也不能作弊,把每一次測試當做真正的考試。

不要遲到,不要走神,認真完成,家庭作業,老師講的,重點題要,加倍關注。

數學

1:不要遲到,認真聽講,積極發言。

2:不能以“這道題我已經會了”為藉口,不認真聽講。

3:作業認真完成,爭取取得“又快又準”的效率。

4:考完一次測驗後一定要認真檢查,不能開小差。

5:不會的題要第一時間弄懂。不要再犯粗心的毛病。

同上。

英語

1:要以百分百的精力來上課,不要開小差,不會的題下課要第一時間問老師。

2:努力把單詞、重點句都背熟,課文也要讀到滾瓜爛熟的狀態。

3:因為基礎不大好,所以要用出比語文、數學多幾倍的精力來學習英語。不管英語有多么枯燥。

4:多看一些英語的讀物,這樣,至少也可以讓英語更上一層樓。

5:嚴格要求自己,不能老是為自己找理由。

同上。

既然列出了計畫,那么我就要嚴格地按計畫形式,不能對自己太過寬鬆。希望有了這樣嚴謹的計畫,我的期末成績會更好,更上一層樓!我要對自己說: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上述國小期末考試複習計畫日記,是一篇表達相對比較完整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