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心情日記400字:那一刻,我瘋了

每日的自我壓抑,眼淚在眼眶打轉。但神經系統卻警告我,將它吞忍回去……

小學生心情日記400字

無聲的吶喊,瘋狂的嘶吼,瘋了似的內心,一個瘋了的我……壓力像一座火山,一座睡著的火山。它不斷的壓抑,不斷的壓抑,壓抑著那滾燙的、翻攪著的岩漿……

腦子裡的一片混亂,翻山倒海而來的情緒,像一片片很大的烏雲蓋頂,覆蓋了我的內心。然後,不停地傾盆大雨、打雷颳風,形成暴風雨。然而,我卻無法讓風雨停息。

每日的神經緊繃,一覺醒來只覺得有一股強烈的壓迫感侵襲著我的大腦神經。然後,我就得用盡全力去壓抑它,不讓他侵占我的大腦。

每日的自我壓抑,眼淚在眼眶打轉。但神經系統卻警告我,將它吞忍回去……想要說出口的壓抑,但理智卻告訴我,發泄的後果有多嚴重。然後,我就得繼續地壓抑再壓抑。

每日的精神折磨,煩惱總是羨慕著無憂,總是嫉妒著無慮……面對他人的評價,似乎是我的錯。我卻只能煩惱著我該怎么做,無時無刻地在想。然而,卻是永無止盡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