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日記開碰碰車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星期五的上午,陽光明媚,我們坐上了去尚湖公園的大巴車,此時我們興奮極了!

我們來到尚湖公園,直奔歡樂島,歡樂島的遊樂項目還真不少,有封神洞,碰碰車……玩碰碰車的人還真不少呢!我馬上去買票了,看見藍色的已經被別人開走了,只能選一輛紅色的車,剛剛才坐好,只聽見“叮鈴鈴!叮鈴鈴!”的鈴聲叫起,遊戲開始了。我就想去撞在我前面的那輛車了,我一直用腳踩著按鈕,把握著方向盤向他衝去,他竟然沒有發現我,在他轉彎時趁他不注意,用力的從後面撞去,我看見車主被我撞的趔趔趄趄,我可開心了。在我得意時,當的一聲,我被撞到了一根柱子上,原來是另一輛趁我得意時猛地發起攻擊,當時我只感覺到頭昏眼花。我定了定神,不好前面好幾輛車子,綠色的,黑色的,他們竟聯合起來撞我,我一猛踩電門,緊握方向盤,來了個九十度的大轉彎,巧妙地避開了他們的圍攻,“衝出去了!”我興奮的大喊。“嘟”一聲時間到了,我意猶未盡的下了車,臉上還掛著勝利的喜悅。

開碰碰車真好玩,同時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遇事要不慌不忙,要冷靜而勇敢地去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