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讀後感作文:低碳生活魔法書讀後感

這是一本精彩的故事書,它有一種魔力,讓人愛不釋手。

低碳生活魔法書》不僅道理深刻,而且故事都齊出別類。讓我感興趣的是第一篇開頭的“小兔貝貝”。我選書一般是先看第一篇好不好,好的話就會有讀下去的欲望。每讀到精彩的一刻,都會如饑似渴地把它讀完。這本《低碳生活魔法書》有著不同的故事,同時也有故事的精彩之處。

貝貝是指一隻講衛生的小白兔,但是不知怎么的,變得特別喜歡亂扔垃圾,甚至有時砸到別的小動物。大家紛紛投訴小白兔。我覺得,女孩子愛亂扔垃圾是不好的行為。萬一砸到別人就不好了。搞不好人家要去醫院,要自己承擔醫藥費就不好了。要講衛生,勤快一些,不要懶惰。後來在大家的教導之下,小白兔終於變得講衛生。看到這裡,我覺得,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第二篇也還不錯。和第一篇完全相反。第一篇是不講衛生,第二篇是太過於使用紙巾,造成樹林毀滅。從這個故事中我知道了:有時候講衛生也不要過於浪費紙巾,不要覺得使用多紙巾,就是講衛生的好孩子。有時生活還要學會節約。這樣才是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這是一套專門為學生定製的一套書中的一本。故事很容易顯露出大道理。就像《小故事大道理》一樣。推薦大家買《小故事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