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讀後感的作文:愛德華的奇妙之旅讀後感

小朋友,你看過《愛德華的奇妙之旅》嗎?我剛看完。這是一本關於愛的圖書,就讓我們先來分享一下柔美的故事內容吧!

從前,有一個小女孩阿比林,她很愛一隻名叫愛德華的小兔子,但那時愛德華的心是一片沙漠。後來,愛德華被兩個頑皮搗蛋的小男孩扔到了大海里,又被漁夫救起。這時,愛德華才開始想念阿比林,才漸漸地學會了傾聽。但是他卻被埋在了垃圾堆里,還做過短時間的稻草人。

從前有一隻瓷兔子愛著一個小女孩,並眼睜睜地看著他愛著的人死去。他感到傷心極了,因為從前阿比林也是這么愛他。終於,他開始經常回憶那些愛過他的人,也漸漸地懂得了愛,並最後找到了回家的路,重新回到愛他的女孩身邊。那個小兔子發誓再也不會犯愛的錯誤了。

就這樣,愛德華經歷了奇妙而又艱辛、既苦又甜的旅行。

我最喜歡故事裡的主人公愛德華,因為我看著他從什麼也不會去愛,到懂得愛,我想愛的種子也在我的心裡萌芽了。看完這本書,我忽然覺得自己是多么得幸福呀,因為我擁有許多許多的愛:父母的愛、老師們的愛和同學們的愛等等。我多么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跟我一樣去閱讀這本書,學會愛,懂得愛,在他們的心裡播撒下愛的種子,讓他們的心靈也變成愛的綠洲!

也許愛就是回憶,也許愛就是失去,也許愛就是獲得,也許愛就是奉獻,但不管怎樣,愛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