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規矩》讀後感100字

小蜜瓜很想做個守規距的孩子,他和同學們相處的時候,懂得謙讓。下午新蘭老師去開會,小蜜瓜就自己管自己,寫完了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他多想讓老師表揚他呀想。可是放學的時候,老師只是說了寫些回家完成作業的話。看了這章,我覺得小蜜瓜是個懂事的孩子,我也要做個懂事的孩子。

《守規矩》讀後感100字

上學的第一天開始,心蘭老師就訓練大家要守規矩。規矩有很多條,比如在走廊里不能跑跳,教室里不準打鬧,上課要舉手才能發言。

《守規矩》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讀了一年級的小蜜瓜里的《要守規矩》這一篇文章《要守規矩》這一篇文章告訴了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們要專心要聽講,不搗亂。

老師提問的時候,要積極舉手發言,下了課,不在教室里打鬧跑跳、不講髒話、做作業的時候要認真整齊、做完作業要仔細檢查、早上見了老師敬個禮、見了同學問聲好,要做一個有禮貌、講文明、懂規矩的小學生。

《守規矩》讀後感100字

開學的第一天起,小蜜瓜的老師就訓練同學們守規矩,規矩有很多條,如教室里不準打鬧,不準大聲說話,走廊里不準亂跑······老師說守規矩的要獎勵,不守規矩的要受懲。小蜜瓜按照老師的要求都做到了,他在等老師表揚他,可是,老師開會回來就放學了,小蜜瓜有點失望。我們準守紀律是應該的,不需要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