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暑假讀後感作文: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三年級暑假讀後感作文:五三班的壞小子讀後感

讀了《五三班的壞小子》後,我感到校園生活是多么有趣。

媽媽給我買的那些書中,我一眼就看見了它,便產生了愛慕之心,我想我馬上要升五年級了,書里一定有我值得看的故事。

壞小子的故事是由肥貓、米老鼠、豆芽兒、兔巴哥,四個壞小子組成的幽默故事。表面上他們調皮搗蛋,其實,他們非常熱心善良。如肥貓,他平時調皮搗蛋,但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也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在“男子漢大丈夫”中,一節就明顯的表現出來他的善良。

這本書里有四個大內容和五十一個小內容,其中我最喜歡看“美女與‘野獸’”。是俠女戴安在給美女艾薇打抱不平。和那些壞小子鬥爭的故事。

是呀!無論在哪個班,都有我們心目中的“壞”小子,他們生氣勃勃,他們聰慧調皮,他們天真善良。他們該調皮的時候調皮,該搗蛋的時候搗蛋,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會幫助他人。他們不只在自己的童年時代增添了一道光輝,也為我們這些旁觀者增添了一份樂趣、增添了一份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