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300字:奇思妙想

《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是英國作家查爾斯·路德維希·道奇森以筆名路易斯·卡羅爾於1865年出版的兒童文學作品。有關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300字請看下文。

有關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300字:奇思妙想

剛上學的是後媽媽嗎就買了這本書給我,但那時候還看不懂,假期沒事的是後翻著看了看,覺得非常好看。

愛麗絲漫遊奇境太神奇了,我很佩服作者的想像力,你看看愛麗絲的奇遇記你就知道了。她本來坐在岸邊,卻看到一隻舉動像人的兔子,我想:不可能,兔子不可能會說話,結果她因為好奇跟了過去,掉下了一個井裡。掉到井裡很快的,但它wie什麼下落得很慢呢,還有時間看清楚井壁,這個問題讓我覺得是一場夢吧。它有從一個地方調掉了地裡面,而且很多東西都會說話,比如紙牌、動物什麼的都會說話,很神奇……看到最後,原來是一場夢。在夢裡愛麗絲還會變大變小呢!正真的奇思妙想呀!

雖然書上說的事都不可能發生,但是我想這些事情在不久的將來也許會發生吧。如果有一天我也能有這樣的奇遇就太好了!我也希望做這樣的夢!

有關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300字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