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看圖寫話:堆雪人

看圖寫話:堆雪人

第一篇:

冬天,小明和小紅在雪地里堆雪人,他們先滾了兩個大雪球,然後又按上眼睛,插上鼻子,雪人堆完了,他們玩的可高興了。

第二篇:

冬天,天上飄著雪花,地上鋪著雪毯,到處一片潔白。小紅和小文在樓下堆一個大雪人,那個雪人既美麗又好玩。堆完雪人,他們精心地為雪人按上眼睛、鼻子、嘴巴。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雪人做好了,他們做得真好看啊!

第三篇:

冬天,樹上披著銀裝,地上鋪著雪毯,到處一片潔白。小紅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小明和小紅在堆雪人,紅紅的鼻子和嘴,再有紐扣黑色的,還有手和帽子。遠遠望去,很像有一個人站在那兒。

啊!雪人真美啊!

第四篇:

冬天,雪花都紛紛揚揚地從天上飄落下來,像白色的蝴蝶,像吹落的蒲公英,像天使灑下的小白花。到處一片潔白,房子像戴了一頂白帽子,樹像穿了一件白棉襖,地像鋪了一大層白地毯。小朋友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戴上了暖和的手套。小明和小芳堆了個大大的雪人,雪人有:高高的帽子、長長的鼻子、大大的眼睛,還有彎彎的眉毛,好玩極了。//遠處,小李和小磊在邊滑雪邊興奮地打雪仗。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第五篇:

冬天到了,下了一天的雪,大地鋪上了一層雪毯,房屋大樹都披上了銀妝,到處一片雪白,好像讓人們來到雪的世界。小明小紅和小麗一起去公園玩雪。他們穿上了羽絨服,戴上了帽子,帶上棋子圍巾和蘿蔔出發了。來到公園裡,小明和小紅一起滾大雪球,小紅滾了一個小雪球,然後小紅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的上面,又在小雪球上按上棋子當眼睛,還在小雪球的上面帶上可愛的小帽子,圍上圍巾,用蘿蔔當雪人的鼻子。他們看著他們的雪人,高興的圍著雪人跳起舞來,小鳥落在雪人的上面說:“多好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