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六一看圖寫話作文

作文一:慶六一

六月的第一天就是我們孩子們最快樂的日子了——“六一兒童節”。今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參加學校舉行慶祝“六一”的活動。早上,老師和同學們一起把教室裝扮得漂漂亮亮,同學們也穿上自己最愛好的衣服,個個精神抖擻,臉上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升旗音樂響了同學們在教室門口排好隊,整齊的向操場走去。胡校長站在國旗下演講六一兒童節的由來。演講完了六一兒童節的由來,各班回到自己的教室里,開始了自己的活動。

班隊活動的主持人為大家準備了好多遊戲分別有:小貓釣魚、搶凳子、踩尾巴、夾彈珠,等小遊戲。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夏佳純、陳佳浩兩位同學的魔術表演,演得很精彩,台上的同學表演得很認真,台下的同學也看得很仔細,時而發出歡快的笑聲,時而發出陣陣的掌聲。最後到了發禮物的時間!禮物是由勞動委員和風紀股長來為同學們分發的,禮物有:糖果、牛奶、薯片、本子、筆……

禮物一一發到每一位同學的位置上。同學們可高興了!真希望這一個歡樂的時刻在此時定格。

作文二:慶祝“六一”

在“六一”節的下午,如果有人來我們學校,那他一定剛進校門就會感到有股熱鬧的氣氛迎面而來,因為那天我們全校師生在慶祝“六一”。

那一天,我們有釣魚、進天安門、趕小豬、投球、保齡館等八個遊戲,我興奮極了。首先,向我最想去玩的保齡館跑去。進了那間教室後,我知道了規則,就是用籃球撞倒灌著水的瓶子。剛開始,我還挺自信的,拿起一個籃球就扔,可是我仍得太重了,球彈了一下,一個瓶子也沒撞倒。第二次,我好好地瞄準了一下,可這次扔偏了,但是,球撞到牆壁反彈過來,正好撞倒一個管理員放歪的瓶子,那個瓶子又撞倒了另一個瓶子,我很高興,馬上就拿起最後一個球扔了過去,只聽“乒”的一聲,瓶子一個也沒倒,對面的桌子反而倒了。這次我只得了一顆星。

蓋好了星星,我又跑到了進天安門遊戲的教室里,我掃視了一下四周,一下就知道是把桌球滾進洞裡,最右邊的無效。我又看了一會兒,就拿起一個球扔出去,可老天不作美啊,進去的球一下就彈了出來,滾進了最右邊的洞裡,第二次,我想:難度太大了。便懶洋洋地扔了一下,沒想到這次歪打正著,進了第二個洞。第三次,我仔細瞄準了一翻,馬上仍了過去,“進了!”我大喊著,這次我得了兩顆星……

在這次慶“六一”活動中,我懂得了不能把自己的能力估計得太高,不然就會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作文三:慶祝六一

今天下午,我們二小的同學們以“慶六一迎奧運”為主題的匯演在劇院隆重舉行。

下午一點,我們參加演出的同學回到學校化好妝後,我們每個同學都顯得非常帥氣、美麗了。下午三點半,演出正式開始。因為之前我們已經排練過很過次了,所以對這次演出充滿了信心。可是,一看到台下黑壓壓的觀眾,心裡還是有些緊張。

第一個節目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表演的大合唱,他們唱的歌都美妙動聽極了!我們年級表演的《鋤禾》排在第三個,當我走上舞台時,緊張的心情突然間就消失了,可能是因為非常自信吧!我們表演完之後就下台了,就一直站在後台看別人演出。雖然我站了很久,很累,但是我一看到那些精彩的節目,累的感覺驟然間就煙消雲散了。最後一個節目是《歡樂福娃》,他們表演完後,我們所有的演員就都聚集在舞台上謝幕,所有人都手拉著手,表示了我們全中國人民的心是和四川汶川大地震中的受災民眾的心是連在一起的,這次匯演就在歌聲中結束了。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感到非常有意義,因為表演了非常精彩的節目給其他同學觀看,其他同學開心,所以我們也就會感到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