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向日葵看圖作文

作文一:美麗的向日葵

有一種花的名字可優雅了,它的名字就是向日葵。

每年夏天,美麗的向日葵盡情地開放,給人落落大方的感覺。花芯像一顆大大地珍珠。有許多密密麻麻的小格。每當向日葵開放時,它們親密的挨在一起,就像親姐妹在說悄悄話似的。燦爛的陽光照著它們,又發出濃濃的香味,真是沁人心脾,另人陶醉呀!向日葵筷子粗的葉柄托著又圓又大地葉子。每次我在野外,我都像一隻小蜜蜂似的,總是忍不住走向前去聞。

向日葵它不但美麗,還有很大的作用呢!當你在野外迷路時,向日葵會幫忙,因為向日葵永遠對著南方,你就可以依靠它來辨別方向了。

看,這就是美麗的向日葵。我想你們也很喜歡吧!我們要保護花種喔!

作文二:美麗的向日葵

陽光下,向日葵迎著太陽爭先恐後地開放,無論風雨再大也不低頭,那是因為它們懂得堅持!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與往常一樣去畫室學畫畫。“今天,我們畫向日葵。”齊老師說道。我拿出紙和筆,對著桌上的向日葵比劃了半天,終於開始畫了!一個圓圓的圈,邊上加上一大片一大片的花瓣,接著,就是畫下面長長的根,“呀!”我不小心把根畫粗了!我連忙跟老師說,老師叫我翻一面重畫,可我不喜歡在一張已經畫過的紙上畫我的大作,但老師說的話,我又不能違背,只好翻了一面,又開始畫了,但這一次,我只是隨便亂畫,毫不在意向日葵一些細小的部分。齊老師走了過來,說我在亂畫畫,我生氣極了,說道:“那我就不畫了!”可老師卻又拿了一張紙,讓我重畫,這下我的氣一下子就消了,拿起筆,小心翼翼地畫著,生怕畫錯了那個地方,畫好了!我又開始上色,畫了好一會兒,終於畫好了!我看著畫,滿意的笑了笑。我仿佛看到了向日葵在笑著對我說:“你真棒,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兒不開心,而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作文三:美麗的向日葵

大自然中有形形色色的植物,它們種類繁多,形態各異,為人們提供了豐富的資源和優美的環境。它們雖然不能言語,不會表達,但它們也富有靈性,充滿生機,不僅能讓人們產生美好的遐想,還能帶來許多有用的啟迪。

例如向日葵,它有一種奇特的本領,能夠隨著陽光轉動花盤。我想可以根據向日葵的這種特性,發明一種帶褶皺的衣服。炎熱的夏天,就把衣服調整成反射陽光、散發熱量,穿在身上會感覺很涼快。寒冷的冬天,就把衣服調整成吸收陽光、儲存熱量,人就會非常暖和。

這種衣服還有一種功能,只要一穿上,手和腳就像戴上了吸盤,人們可以在牆上和樹上自由的行走。

我還可以給坦克裝上具有這種功能的鐵皮,在不同的地方戰鬥時,坦克能夠調整光線,隱藏自己,這樣就可以打敵人的士兵而躲避攻擊了。

大自然中充滿了無數的科學知識,只要我們擁有一雙善於發現、學習的眼睛,就能發明許多東西。大自然不僅是人類的搖籃,更是人類的朋友和老師,向大自然學習,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