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快樂的暑假作文300字

第一篇:

暑假大家應該都有過,那裡有很多的快樂,也有傷心,可是我們的暑假是很少的,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接下來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快樂暑假吧!

暑假裡我去了老家,那裡有我的哥哥姐姐們,我在那裡玩了非常開心,有我從來都沒有感受到的快樂!還有很多我不認識的種類,雖然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但是我看見它們朵朵燦爛,就知道它們的名字一定很美。到了晚上哥哥帶我去河邊,哇!那裡的魚兒十分可愛,有白色的、金色的、黑色的……真是數也數不清呀。它們游在水裡還會吐泡泡,一串一串的泡泡就像圓圓的小皮球,真可愛。有的在追著媽媽,像是要媽媽把好吃的送到它的嘴裡,讓它填飽肚子……我心想捉一隻回去的可是正在我得意的時候,這傢伙身子太滑,又讓它給溜了.

晚上,我和姐姐二個人到廣場上去打羽毛球比賽。我和姐姐比,姐姐打得很厲害,我幾乎接不到球,結果我輸了,姐姐告訴我,打羽毛球時,眼睛要盯著羽毛球的落點處,就可以接住球,所以我們就重新比賽,經過我千辛萬苦終於我贏了。

怎么樣我的暑假快樂嗎?那你呢?說說吧!

第二篇:

不知不覺中快樂的暑假已過去一大半了,這個暑假我過得特別豐富多彩。

暑假剛開始我就參加了游泳班。我很喜歡游泳,教練的每一句話我都記得牢牢的,每一個動作都認真地學。因此學得又快又好,比賽時還得了第一名呢!

不光身體要鍛練,頭腦也要好好做做運動。每天上午的8點到10點,就是我的學習時間。我不但複習了二年級的知識還開始預習三年級的一些知識,為新學期做好準備。我每天堅持練習書法,老師說我寫得越來越好了。

暑假裡我還讀了好多的書,聰明調皮的馬小跳、武藝高強,神通廣大的孫悟空、還有紅樹林裡可愛的小動物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看書時我會把優美的詞語和句子摘錄下來,豐富我的語言知識,這樣,我的作文就會寫得越來越好。

爸爸媽媽有空的時候還會帶我出去旅遊,讓我看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還體驗了驚險刺激的滑雪。

我的暑假可以過得這樣多姿多彩、有滋有味,你的暑假過得怎么樣呢?是不是和我一樣快樂?

第三篇:

暑假,像一個個快樂的音符,無時無刻都陪伴在我身邊;暑假,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希望;暑假,像一隻只小鳥,每天我都自由自在。

暑假是快樂的,幸福的,美好的,有趣的……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鳥,在蔚藍的天空自由翱翔;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在遼闊的大海里游來游去;如果暑假是知識,我就會永不停止的吸取它。

在暑假,我幾乎把所有的心思都花在學習上。每天早早地起床讀英語,查資料,做作業,看書……為了能在下學期取得好成績,我每天都這樣做,我覺得這樣就是“先苦後甜”的道理。

在暑假裡,我吸取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每一天我都過得很開心,沒有煩惱,沒有壓力,沒有疑惑,自由自在的。

我還在暑假裡明白了:雖然是假期,但是不能夠太放鬆自己,每天至少要安排一些時間來複習學過的知識,這樣才不會把學過的知識忘光光了,最好是試一試去理解,去體會一下“先苦後甜”。我愛快樂的暑假,更愛無窮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