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網路

我穿越時光隧道,來到了30XX年。我買了台“星空”牌高級電腦,回到家上起網來。

剛打開電腦,就聽見了一個甜甜的聲音:歡迎使用星空滑板車!剛說完,桌上就出現了一塊天藍色的滑板車。“哇塞!”我驚叫一聲,輕輕地捧了起來。忽然,一張紙條飄了出來,我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用鑽石滑鼠雙擊你想去的網路,站在滑板車上,它會帶你去的。若要離開,按車上的“t”鍵,你就會回來的。

我看後欣喜若狂。便迫不及待地雙擊了“魔法網路”,然後站在滑板車上。我激動,緊張得心跳聲都聽見了,因為我的願望就要實現了!突然,一陣金黃的光閃過,滑板車帶著我閃電似的直往前沖。幾秒鐘過去了,我又踩到了牢固的土地上。

天啊!這不是有名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嗎?我悄悄地走了進去。我從未想到過竟會有這神奇美妙、富麗堂皇的地方。學院的同學圍坐在四張長桌邊。桌子上方成千上萬隻飄蕩在半空的蠟燭照亮餐廳。四張桌子上擺著熠熠閃光的金盤和高腳杯。抬頭朝上看,只見天鵝絨般漆黑的頂棚上點點星光閃爍,真像是天堂啊!

但是,如果時間太長就永遠回不去了,我只好按了一下“t”鍵,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

啊,要是如今的網路真能這樣那該多好哇!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奇蹟發生!

XX.3.31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