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發現作文4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上,我興高采烈地下樓玩耍。

我走進一片小樹叢里,發現有一大片綠油油的東西,遠遠望去像是一個巨大的圓形糖果。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大片三葉草啊!這些三葉草的葉子圓圓的,像碧綠的雨滴一樣,中間還有一道橫著的波浪式白色條紋。我的小腦袋瓜里不禁冒出了一個念頭,這些三葉草里會不會有一棵四葉草呢?據說四葉草可是代表幸運的植物。但是一萬朵三葉草中只有一朵四葉草,怎么可能那么常見呢?我還是碰碰運氣吧!

我找啊找啊,竟然真的發現一棵四葉草。它的每片葉子都有一點像愛心,但還是很飽滿,跟三葉草一樣,中間也有一道波浪式的白色條紋。當然不用我說,大家也一定知道它有四片葉子,它的第一片葉子代表真愛,第二片葉子代表健康,第三片葉子代表名譽,第四片葉子代表幸福。如果一個人可以同時擁有這四樣東西,那他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願我的親人、老師、朋友們都能夠像四葉草一樣,生活中充滿快樂、幸福和陽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