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果果茶

果果茶,很可愛的名字喔!一開始還不太了解,後來才知道,“果果”是她自己覺得好玩才取名的,就象她自己說的,她名字中的“茗”字解釋為“茶”,所以我都叫她果果。  

偷偷告訴大家吧!其實我和果果關係很密切,所以我知道她很多很多“八卦新聞”。  

果果是個好學的孩子,想要彈吉他,儘管她是個女的,但就象用她自己的語言說:誰規定女孩不能彈吉他。果果也追求中性化,執著地喜歡著她的筆筆,她的JJ。時不時地咬上她最愛的水蜜桃味棒棒糖,含糊不清地唱著歌。她是個堅強又不失溫柔的人。平時會象家庭主婦一樣燒一桌好吃的菜,胖乎乎的她可貪吃著了。她真的很可愛,像放大N倍的泰迪熊,在難過的時候,溫柔撫摩你的頭髮並口裡念叨“……最乖了。”的準是她,大家喜歡她。在冬天時,她在哪都是個炙手貨,因為大家都想依偎著她取暖,我們可愛的果果,在這送你一首,你心愛的JJ的歌:  

陽光放棄這最後一秒  

讓世界被黑暗籠罩  

懲罰著人們的驕傲  

我忍受寒冷的煎熬  

和北風狂妄的咆哮  

對命運做抵抗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任何事情任何一切  

喔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地球毀滅了以後  

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為你再造一個新宇宙  

不死之身不死的溫柔  

這是無法避免的浩劫  

不論你以為你是誰  

任何事情任何一切  

喔親愛的別難過  

只要緊緊握著我的手  

撐著悲傷不回頭  

卻感覺此刻你停不了的淚流  

唯有愛才能永垂不朽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  

唯有你我才能找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