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暑假日記350字:我的暑假

四年級暑假日記350字:我的暑假

我媽媽說,我的這個暑假過得真不怎么地。她說,暑假是用來休息的,解除上個學習階段的疲勞,是用來養身體的,可我呢——

在這個暑假的第一階段,前幾天還算正常,每天睡到自然醒,玩的不亦樂乎,隨著時間的流逝,行程就步入正軌了。

每天7:30am起床,從八點倒十二點,進行數學、語文、英語的作業突擊,之後是自學八年級上學期物理、數學、語文和政治的課程各一個小時,得持續到午飯之後。然後是進行創作。再然後是複習上學期的地理、生物,可惜這一項直至開學前一周我還沒有做過。6:00之前要練習我那台可愛的琴。之後便自由了。

不過你不要以為我回過的多么多么的充實。因為這個計畫幾乎形同虛設,我頂多能完成前四項而已。

悠閒的日子裡,還是有收穫的。那就是我終於學會了做家務,而且因為期末考試的失敗,我終於明白人不能永遠依靠奇蹟,只能依靠自己,我自己本身就是奇蹟。我每天在八點鐘之前會打掃一遍房間,吃完飯後會洗碗。以前我總覺得自己是一枚花瓶,不折不扣的花瓶,根本不懂得這個世界。我經常對別人說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成功,不會依靠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