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xxxx年x月x日星期x天氣x

今天放學,我收拾好書包,在門外走廊排好隊,然後跟在陳思瑤的後面,向校門走去。“啪”的一聲,路走到一半,我書包的背帶突然就斷掉了。

“呀,鄒思南,你的書包!”隨著一聲輕呼,書包已經從我的肩膀上滑了下去,就在落地的一瞬間,我用手接住了。書包就像一桶水那樣重,我的兩隻手使勁兒地拉。一會兒就到了校門口,我的手已經累死了。

我坐在離校門不遠的地方,休息了一會兒,又向家教挪去。走了一會兒,又停一會兒,我心想:照這樣的速度,到家教的時候,就累死了。

“鄒思南,你怎么啦?”就在我累得不行的時候,一個家教的同學,拖著有輪子的書包經過。“書包帶子壞掉了。”我氣喘吁吁地說。

“把你的書包放在我的書包上吧。”說著,他便把我的書包放了上去,他的拉桿書包成了託運機,我的書包順利抵達家教中心。

“謝謝你!”我滿懷感激地說。“不用謝。”說完,他就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的手還是很累很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