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作文400字

因為有作文400字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是唐代詩人杜甫的傑作。我是一個愛看書的男孩,就讓我給你說說我和書的故事吧!

以前,我喜歡看漫畫書,這對我沒有多大的啟示,一天下午,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回來說:“兒子,看我給你帶了什麼?”我一看,哇!《哈利波特》全集!我開始不願意看這布滿密密麻麻小字的書,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足勇氣翻開了他,啊!這裡面的故事情節比漫畫書還好看呢!我津津有味地看著,當我看到哈利波特衝破重重困難,和夥伴團聚時,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當我看到哈利波特被壞人利用時,眼裡有擒滿了憤怒的淚花。漸漸的,我看完了《哈利波特》全集,它讓我喜歡上了小說。現在,我已不再看漫畫書了,而是在看《綠野仙蹤》,《三個火槍手》之類的世界名著了。

這幾年,書不僅使我作文多次獲獎,還教會我做人的道理。著名作家肖復興曾說過:“沒有一本書的家,是沒有一朵花的花園,是沒有一顆星的星空……”的確,因為有書,我感到快樂和充實;因為有書,我獲得了力量,不斷攀登,我要借用書籍這個階梯,不斷拾級而上,為祖國的天空描繪出更加絢麗的彩虹!

因為有作文400字

我從剛出生起,就成了我們家的“活寶”,雖然我是個女生,我卻給家裡添加了許多歡樂。

記得有一次,家裡停電了,電視也不能看,無聊的很,於是,我就和爸爸玩起了“腦筋急轉彎”,我出了一道題:“有一塊肉掛在樹上,牛應該怎樣取到它?”你們也來猜猜吧!我敢保證你想破頭腦也想不出這道題的正確答案,因為答案是:牛不吃肉。哈哈,怎么樣,我很幽默吧!如果你還看不出來的話,我就再舉一個例子吧!

我是家裡最愛笑的,凡是遇到一點點看似平凡但是不會很好笑的事我都會放聲大笑,吃飯時,看著家裡每人吃飯的樣子,我會笑得前仰後合,飯都噴出來,最終引得全家人也哈哈大笑。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讓媽媽擔憂,因為我學習成績不好,老是在中游搖擺,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讓媽媽擔憂!

因為有作文400字

如果說,我們家沒有了我,爸爸媽媽也許會天天享福,因為他們都有生活來源,而且不會天天為我牽腸掛肚為我付出,可是有了我,爸爸媽媽拚命掙錢供我上學,供我吃、、、、、、還天天擔心我,怕我在學校不快樂,怕我和同學吵架,怕我生病。可是轉念想想,他們如果沒有我,那怎么辦呀?因為有了我爸爸媽媽老了才有生活保障嘛。

有一次,爸爸生病了,媽媽工作又忙幾乎沒時間去看爸爸。我擔起了照顧爸爸的責任,每天放學後,我都要去買些食物,去看爸爸,在我的照顧下爸爸的病一天天好起來了,來看爸爸的阿姨們稱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爸爸媽媽也給了我“乖寶寶”的稱號。

在這個家裡,因為有了我,生活就不是白開水。每天都是有滋有味的。我愛我家,我會付出更多更多。

因為有作文400字

世界多我一個人不多,少我一個人不少,可在我家裡沒有了我,那可就不一樣。

媽媽要做家務,還要上班,幾乎沒有空閒時間。但是,如果有我的幫助媽媽做家務活兒,她就不會那么疲憊了。

記得有一次,媽媽在快要到中午12點時,讓我去買菜回來,然後做飯。我答應了。不一會兒,就把任務完成了,這時,我很累,可是我很開心,因為中午媽媽不再像以前那那么累了。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在家看電視,覺得不好玩,可是有了我,那就不同了。我想出了個“鬼點子”,玩捉迷藏,贏的人吃塊巧力,輸了的人就要讓我當馬騎,當然我輸了,就不會受罰了。

開始捉迷藏了,我和媽媽藏好後,爸爸來找我們,結果爸爸看見我,我不讓爸爸說,還告訴爸爸媽媽藏在那兒,豪無疑問,媽媽變成了“馬”,我卻當上了小騎士。一個平凡的星期天,讓我給畫上了五彩繽紛的顏色,它就不再平凡了。

因為有作文400字

今年是個有災有愛,有奧運的20xx.

經過一月份的雪災,五月份的地震和洪水,使我們感到了中國人民團結有愛的精神。xx親自在地震救災的新建學校里歇下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團結有愛。溫總理也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牽著災區人民的手說:“你們倖存下來,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將來重建家園還是要靠你們呢!”

火炬在全球各地傳遞。在近來幾天中,火炬經過了天下第一高峰.黃山等一些著名地區,這使奧運聖火更加旺盛。我堅信我們中國人民有能力在災難面前,會堅強地成功地舉辦奧運會,雖然這是我國的災年,同時也看到了是個有愛之年,但這些災難不會影響到我們美好的20xx奧運年。

愛是美好的象徵,我們中國人民完全擁有這種美好.高尚的品德。俗話說得好:“大災之後必有大愛”。我們人民擁有這些愛,也用各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每天晚上從電視上看到,全國各地都展開募捐晚會。

因為有愛,我們學會了堅強。因為有愛,世界才會變得五彩斑斕。因為有愛,我們的祖國才這么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