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這個人

在202作文教室里,第一大組第二排坐著一個女生,她長得不算很漂亮,但看著還是蠻舒服的,長長的頭髮扎著一個馬尾,她的臉上兩條彎彎的眉毛,眉毛下一雙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眼睛上架著一副眼鏡,藏在眼鏡後面的眼睛,不時閃過智慧的光芒,接著是挺拔的鼻子,然後是嘴,不時彎彎嘴角,露出一個淡淡微笑。

那個小女孩,名叫章繆凝,學習還不錯,優點很多,缺點也不少,性格還不錯。接下來,就講講她的事跡吧。

她可以算得上一個“文武雙全”的人吧,三本總科中,除了數學稍微差了點,語文和英語那是沒話說,而且,她還是班長呢,可不要以為她是那種柔柔弱弱,弱不禁風的小女生,她的跆拳道可是黑帶級別的!用她朋友的話說,那就是“霸氣十足”,她很喜歡“懲惡揚善”,就說這件事吧,比如,如果班裡有誰在抄作業的話呢,她會先笑眯眯地問一句:“同學,抄作業是不是很好玩啊?”還沒等那個同學回答,她臉色一變,霸氣十足地說:“既然你那么喜歡抄的話,不但 意再寫三遍你抄的東西吧!”說完,不等那個同學有所反應,便揚長而去,走了還不忘飄下一句話:“五分鐘後記得交喔!”還有,要是看到有男生欺負女生,她也會毫不猶豫的挺身而出,護住那個被欺負的人,對那個欺負人的學生陰森森一笑,十指緊扣,發出“咔啦咔啦”的聲音,而那個人已經嚇得跑了,瞧,這就是她性格的一面,雖然常常被人說成“暴力女”,但她不僅不生氣,反而很喜歡這個稱號,這才是她最霸氣的地方!

看了上文,你可不要以為她是一個堅強,霸氣的人,在人前,她是被老師表揚的班長,但是朋友,親人面前,她還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甚至還有一些幼稚的行為,比如愛吃糖,比如愛哭,沒錯,就是愛哭,不然,你以為她跆拳道黑帶怎么來的,一年級就開始練,練到六年級,這段期間裡,說不累不辛苦那都是騙人的,一次一次累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竭,卻不得不堅持下來。考黑帶之前,連續練了四個小時,才換來了最後的成果,還記得她在拿到黑帶後喜極而泣的樣子,說到底,她也只是一個小孩而已。

她也有一些缺點,如粗心,懶,三分鐘熱度,記性不好等,尤其是粗心和記性不好,這兩個壞毛病不知道害了她多少次。

這就是她,一個霸氣卻文靜,愛哭而堅強,快樂十足的女孩,再偷偷告訴你們,那個女孩,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