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的愛

如果世上沒有愛,如果世上沒有真誠的愛,我想這世界就會變成荒蕪的田地。我的媽 媽,最好的媽 媽---給了我如陽光般溫暖真誠的愛,如百合花般溫馨真誠的愛。

“世上只有媽 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 媽的懷裡,幸福享不了……。”這首歌曲編得真好,唱出了我們共同的心聲。是的,世界上唯一對我好的就是媽 媽了,是媽 媽給了我生命,是媽 媽哺育我成長,是媽 媽供我吃喝,是媽 媽給我溫暖,是媽 媽送我上學,輔導我功課。當我成績考好時,媽 媽就為我高興;當我成績考得不好時,媽 媽不僅不責罰我,而是給我一次又一次的鼓勵。是媽 媽,在我遇到困難時千方百計地安慰我,鼓舞我,為我分憂解難,支持我戰勝困難,取得勝利。也是媽 媽,教我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說到這裡,一幅幅畫面從我腦海一閃而過……

那是在一個南方初春的夜晚,我們全家都在那裡。那是 一個多么暖和的地方啊,那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愛,然而生活的艱辛卻讓這一切離去太早。現在想起,感覺眼裡有濕濕的東西。由於我們家庭經濟不好,媽 媽為此擔心了很久,總是憂心忡忡。正當媽 媽很著急時,突然來了一個電話,要媽 媽馬上趕去重慶為別人打工,聽說工資只有五百元,我堅決不要媽 媽走,其實媽 媽也捨不得離開我們,但是,事已成定局,媽 媽最終還是走了。我大哭了一場,哭完之後,天亮了,從此,我就和媽 媽分別了,在分別的幾年裡,我知道媽 媽吃盡了苦頭,為的是什麼呢?沒有別的,就是為我。

“世上只有媽 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伴著這優美的歌聲,我進入了幸福甜蜜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