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香蕉大戰

正當我們在認真地寫作業的時候,老師急匆匆地從背包里取出幾根彎彎的、黃黃的香蕉,這幾根香蕉是拿來做什麼的呢?是給老師自己吃的嗎?莫非是給一些乖的典型好學生吃的?大家七嘴八舌討論的時候,豪洲的一句話打開了大家的疑惑:呀!原來是為寫作文里用的啊。莊老師緩緩向我們走來,帶著微笑,閃著撲溜撲溜的大眼睛親切地說:“沒錯,豪洲同學,今天我們玩個吃香蕉的遊戲。首先我們叫兩個稍高點的同學------要不叫怡諾和廣耀來吧!“難忘又有趣的一刻開始了!

老師拿起筆,”唰唰......“幾聲就寫出了遊戲規則:香蕉放兩邊,兩人背對背在一根繩子的兩端,努力往自己的那一邊前進吃香蕉,最先吃完香蕉的勝利。

緊張的第一個回合終於來臨了,只聽她喊了一聲:”開始!“我三步並作成兩步,用力向前沖,而廣耀也不甘示弱,一股勁兒地像大黑牛李晨似的向前跑,別看她比我矮,但一戰鬥起來這是超乎我的意料之外呀!她弓著背、彎著要、提起大腿,一看這些動作拔河時一流的。眼看我就快沒勁兒了,這是,我突然聽到我的那些好朋友在外我一聲聲地加油鼓勵,我偷偷地瞄了一下她們,她們繃緊了臉,仿佛是她們在比賽似的,於是我大喜過望,奮力向前一跑,狼吞虎咽地張開大嘴、露出玉米般的牙齒向前一咬。結果被她勒了個正著,吃了個空。我發現我的朋友思緒萬千、忍俊不禁;發現奧辰、柏翔那些臭男生正在手舞足蹈地笑呢!有的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有的同學捧腹大笑,真是竟然敢小瞧我,我猛一跑一口咬定香蕉,坐在旁邊剛剛無精打采的同學都對我驚呆了......”遊戲結束,第一回合由廣耀獲勝!“

........

“第二回合開始”一聽到喊聲,我就雙手緊緊拽著繩子,鼓足了勁兒,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向前拉,心裡只有香蕉,大家看到我這番情形,禁不住積極地為我鼓起掌來,聽到掌聲後我的對手青筋突起,而我呢,面紅耳赤。我們兩個像猛虎出山,你往左,她偏往右,各不相讓;非得拼個你死我活才肯罷休。雖然我們拉得氣喘吁吁,可香蕉呢?還傲然挺立在那兒呢!怎么辦?只能硬拼了,“啊——”的一聲響起,我一衝,香蕉就被我咬到地下去了,犧牲啦。

我跟對手握了個手說:“這次是我讓著你的,你可別囂張呀!”其實我已經是氣喘吁吁,沒有力氣了,為了留點面子我才這樣說的。

這遊戲真是我有史以來玩到的最好玩、最棒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