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讀書國小作文200字

編者按:讀書使我快樂,讀書使我獲益良多,我喜歡讀書!同學們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我喜歡讀書

實小明德 三年級 趙米雪

我喜歡讀書,我為什麼喜歡讀書呢?

因為讀書為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所以,我是多么愛看書呀!在家,我沒事就會拿起一本《步步領先好習慣》這本書。或著看一些科幻書。比如:查理九世……還有米小圓上學記,《米小圓上學記》是講一個叫米小圓的小孩兒,他很調皮,也很搞笑。我最喜歡《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海倫是一個小女孩兒,19個月的時候,一場大病使她變得又聾又瞎。6歲的時候,她遇到一個叫莎莉文的老師,在老師的幫助下,海倫不斷地堅持努力,終於考上了大學,還成韋了一名著名的作家。

我喜歡讀書,因為讀書給了我快樂。

我喜歡讀書

靜安實驗國小 三年級 華旻浩

我喜歡什麼?我喜歡讀書,因為書是知識的海洋。

一天,爸爸帶我到圖書館去讀書。我挑了一本百科全書在津津有味的讀,突然,我在書里看到了一種叫茅膏菜的植物,它是一種吃蚊子的植物。但是它的名字很搞笑,因為最後一個字是“菜”為什麼是“菜”,原來它的長像像“菜”啊!這種植物真有趣。有一種鯊魚叫列口鯊。它是一種史前海洋生物,它還是大海里的游泳健將呢!

讀書能帶來大量的科學和文化呢!

我喜歡讀書

楊波國小 三年級 李子添

我喜歡乾什麼呢?我喜歡讀書。

一天我和奶奶一起去書城買書。我們一進書城就看見了成千上萬的書。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書,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回家後我二話沒說,就拿出一本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但是時間不等人。我才剛讀了兩篇奶奶就說:“趕快來吃飯。”我很不高興地說:“來了。”我很想多讀一會。

有一次,我閒著沒事,我就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就這樣,一本一本的讀書被我像消滅敵人一樣消滅乾淨了。但我不捨得把它們放在櫥里不看了。我又把它們拿出來反反覆覆地看了好多遍。有空的時候,我腦子裡總能浮現出裡面的好詞好句。

我喜歡讀書,因為讀書能給我帶來快樂。

我喜歡讀書

靜安區第四中心國小 三年級 戴鳴謙

我喜歡讀書。你們知道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我喜歡讀書是因為讀書解決了我的許多困難。數學,奧數可以解決我們生活中的許許多多困難。語文可以使我們精通語言,認識許多字,還可以使語言更加通順。英語可以使我們出國留學,還可去各種國家交談,因為爸爸對我說過一句話是:你學會了英國,每個國家的人都會說英語。信息課可以使我們打字更加的快方便。自然可以使我們認識各種昆蟲。音樂可以使我們精通音樂。體育可以使我們跑的更快。

我喜歡讀書它可以使我們學到很多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