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放風箏的國小作文300字

:春天是放風箏的好時節,小作者用輕快的筆觸,寫了一次跟爸爸到公園放風箏的事,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放風箏》。

今天,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湖海塘公園裡放風箏。

公園裡,江邊的柳樹已經發芽了,柳枝在微風吹動下輕輕搖動。不時傳來人們的歡聲笑語,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放風箏的人很多。我抬頭一看,天空中的風箏更是數也數不清,有孫悟空、蜻蜓、蝴蝶、金魚……我趕緊拿出自己的老鷹風箏,奔跑、放線,不斷調整手中的線軸。

終於,風箏在我急不可耐的注視中慢悠悠地飛上了天。我興奮地奔跑著,風箏時高時低,好像悠哉極了。

可是跑了好幾圈後,我發現每當自己停下腳步,風箏就會慢慢地掉下來,讓它重新飛上天得花不少力氣。這怎么辦呢?

這時爸爸走過來,告訴我要逆風跑,風箏才容易飛起來,想要飛的高些就得手拉著線,一松一緊,一收一放的。

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的風箏越飛越高,越來越小。看到風箏在空中自由地飛翔,我心裡甜滋滋的。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該回家了。今天我特別開心,下次我還要再來放風箏,不辜負這美好的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