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無處不在小學生作文

一句話說得好:愛在不言中,請在深深處”。是啊,父母給我們的愛何嘗不是如此呢?生命因愛而精彩,我們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我們是幸福的,曾經的那些事,無一不讓我們感動。

這天晴空萬里,太陽火辣火辣的烘烤著生活在這片大地上的每個人。校園中不時傳出孩子們的歡笑聲。而此時、一年級的我正在和同學在操場上追逐。我一不留神,突然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我哇的一聲哭了。同孤兒們扶我起來,慢慢的走回了教室,老師著急的撥通著家長電話。不一會兒,媽媽來了,我痛得上氣不接下氣,媽媽見我肩膀高高腫起,又怕騎車子陣痛我,只好背著我風風火火的向醫院奔去。我無意中發現媽媽柔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顆豆大的汗珠……“這,要開刀”醫生的表情像在審判一個死人。媽媽和我的心怦怦的,靜的出奇,我哭了,媽媽只好安慰我,知道我被笑著推上手術台……。四周后,我已與從前一樣,可是媽媽的額頭上卻多了幾根白髮。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說要帶姐姐去西安看病,順便帶上我開開眼界。不到3小時,我們便到達目的地、下了車、開始漫遊西安市。突然一副畫面映入眼帘,只見一個大約60歲的老人半跪在地上,花白蓬亂的頭髮擋住了他那無助的眼眸,手中如獲至寶的捧著一個破碎的小瓷碗,沿街乞討。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更多的好心人來幫助他;一角、兩角、一元、兩元、分分都是情。我也不由得捧著一元錢,咣當一聲送到了老人的碗中。只是這么一副畫面,我鼻子一酸,眼淚溢出了眼眶,想了許久,”也許這就是溫暖的人間情吧!

愛,無處不在,無時無刻伴隨在我們身邊。你此時幸福,快樂,但是,要讓人們愛你,你心中要有一個字:“愛。”其實,愛別人=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