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獅表演國小作文

暑假的時候,我和家人一起遊玩了極地館。我們看了白鯨表演,鰩魚表演和海獅表演。最有意思的要數海獅表演了——

主持人要海獅上台,上來的卻是海象。這隻胖胖的海象剛一上台就亮起了它那大大的肚子,主持人想掐掐它的肚子,海象卻用“手”打他。主持人又掐,它又打;掐,打;掐,打……,直到最後主持人企圖不掐了,可海象卻打了個沒完……

終於,海獅上場了,主持人說:“海獅吧,別看它很快樂,其實它很孤獨,它需要一個伴侶,誰肯上來讓它親一口?”

過了一會兒,主持人突然說:“提醒一下,我要的是18歲以上的女士,三歲以下的兒童請把手放下。”我這才注意到,原來剛才舉手的全是2-3歲,還在媽媽的懷裡抱著的小寶寶!四周一片寂靜,沒人舉手。

“肯上台的有禮物。”主持人又說。這時,居然有很多人舉起了手!主持人選了一個懷裡抱著孩子的女人。她膽怯的上了台,主持人給了她一個能套住脖子的圈,說這是結婚戒指!那個人背過身去,向後拋了這個圈,沒套中,咳!這時,海獅以最快的速度撿起那個圈套在自己的脖子上,所以當那個人轉過身後,發現那是已經套在脖子上的圈了。

頓時,掌聲四起,當主持人讓海獅親那個人的臉蛋時,海獅羞澀地將臉埋在胳膊上裝作害羞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但是主持人說親那個人的嘴時,海獅競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親完了,那個人回去了,而海獅也如願以償地回到了原位……表演童話劇作文關於雜技表演的作文600字寫表演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