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將軍國小作文

說到“大度”這個詞,大家第一感覺一定會和紳士聯繫起來,因為他們個個都很寬容大度。但是,今天我要為你們介紹的並不是一位紳士,而是咱家的“大肚”將軍。

他,小小的眼睛,厚厚的嘴唇,大大的肚子,臉其實長得還算好看,但因為這個大肚子,把他的“美男”形象給毀了。平時媽媽給他買新衣服時,他總是迫不及待地要試穿。但等穿上了,他才明白自己的肚子有多大:人家模特穿著是只顯出胸肌,可他的肚子比胸肌鼓得更厲害,把整件衣服繃得緊緊的,就像在懷裡揣著一個大西瓜。

你瞧,他正挺著“身懷六甲”的肚子向我走來,催促我趕緊吃飯、寫作業。我隨口答應了一聲,便朝樓梯口走去。“啊!誰呀?”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用問,我又撞到“大肚”將軍的肚子上了。

他的肚子不但大,還硬得很。有一次,他和我玩,我嘗試把他撞倒。他做好了應戰的準備:兩腿張開,像兩根又粗又圓的橋墩,穩穩地把身體給撐住了。手背在身後,肚子高高地挺起,看上去信心滿滿。而且,他還很搞笑地說了一句:“我的肚子‘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來吧!”“難不成你的肚皮比我的腦袋還硬?我倒要試試!你別後悔喔!”“儘管放馬過來。”他拍拍胸脯自信地說。我退後幾步,來了一個助跑,把頭低下來,用力撞過去。我一開始以為他會堅持不住,疼得直叫,但是結果卻出乎意料——我突然感到他剛才還軟綿綿的肚子變成了硬邦邦的鐵塊,好硬啊!我的眼前一片空白,兩眼直冒金星。我還沒來得及反應,他的肚子好像有彈性一般,又把我反彈回去了。幾秒鐘後,我才反應過來——我的頭VS“大肚”將軍的肚子,後者勝。

你看,這就是我家名副其實的“大肚”將軍——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