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校作文

我愛我校作文(1)

學校就像花朵的溫室,給每一株花兒良好的生活環境。

站在我就讀的學校門口,“田林路第四國小”幾個大字映入眼帘。我們學校一共有兩個大操場,一進校門,正對校門的是一個很大的籃球場,我們每天都會在這裡做早操,上體育課。在它的右邊又有一個大操場,上面鋪著一層綠瑩瑩的草地,周圍有一條200米跑道,還種著茂盛的樹木,像是一個池塘被碧綠的小草圍繞著。在它的左邊有一棟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包括老師辦公室、教室、實驗室、電腦室、音樂室等。

“叮呤呤”上課鈴響了,校園裡靜悄悄的。站在樟樹下,有時會聽到教室里傳出來的老師講課的聲音。不知怎么的,聽到這聲音,反而覺得校園更加寂靜了。下課了,同學們跑出了教室,有的跳橡皮筋,有的踢球,他們穿著五顏六色的衣服,笑著,校園裡就像飛翔著一群群快活的小鳥。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校園又恢復了寂靜。辦公室里,老師們在燈下備課,批改作業。視窗透出柔和的燈光,默默無語地映照著校園裡的花朵,就像老師的愛,永遠溫柔地照耀我們。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是我人生道路上第一課堂,是它讓我學到了許多豐富科學知識,所以我愛我的學校。

我愛我校作文(2)

紅日從東方徐徐升起,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天邊,彩霞姑娘飄舞著一幅幅彩綢。“一日之計在於晨”,我愛早晨,更愛校園的早晨。

不管外界如何吵鬧,我們的校園的早晨永遠是那么寧靜,有時候大霧像一層薄紗籠罩著學校,除了教學大樓和一排排整齊的樹木隱隱約約可見外,其他什麼也看不清。這時,花兒小樹們伸伸腰,挺挺背,像剛剛睡醒的一樣;花瓣上偶爾掛著幾顆晶瑩的露珠,珠兒是紅的,風吹著花兒,紅露珠上就跟著閃出藍的、橙的、黃的顏色的光芒,就像神話里的那種寶珠。鳥兒們在樹枝上,“唧唧”地叫個不停,聲音清脆悅耳,仿佛是一支校園的合唱隊。老師和同學們聽著這動聽的歌聲,更加精神振奮,心情舒暢了。

漸漸地,同學們三五成群地來上學,就像打雷似的,劃破了校園的寧靜,有的早鍛鍊,有的做校園的環保小衛士,交織成了一篇和諧的樂章。每一天,我們的校園的早晨總是那么的生機勃勃。你看!教室里同學們正抓緊這寶貴的時間,開始早讀呢!這時的早晨,你無論走到哪裡,都能聽到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

鐺!鐺!鐺!,隨著一陣清脆的鈴聲,同學們迅速從教室來到操場,排好整齊的隊伍,個個昂首挺胸,佩戴著紅綠領巾,好像正在等候檢閱的士兵。隨著雄壯的國歌聲,大家肅立,瞻仰那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這時,陽光已普照大地,在溫暖的陽光下,在和煦的晨風中,呼吸著新鮮空氣,同學們精神飽滿地做起了兒童廣播體操,動作敏捷整齊,展示著新一代少年的英姿。

校園啊校園,您是我第二個家園,您是我成長的搖籃,我會永遠記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