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寫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收穫作文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澀,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內向 。作文頻道向大家呈現了秋天的收穫作文,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二年級寫秋天的作文:秋天的收穫作文

今天,我們回到老家去看奶奶和爺爺,正好碰上家裡收秋。我、爸爸、媽媽、叔叔、爺爺……去地里幹活,我和媽媽,負責把所有的糧食裝進袋子裡,爸爸、爺爺他們負責把玉米撇下來,爸爸他們撇完後,還得把玉米節剝完。這樣我們才能裝玉米。

撇完玉米後,原本豐滿的土地變成一片荒地。滿地的蝗蟲,蹦來蹦去。讓我手癢,恨不得去逮兩隻,我又馬上放下手中的活去逮蝗蟲,結果蝗蟲也沒逮著,玉米也一個沒裝,一臉沮喪的我回來了,開始裝玉米。

活幹完了,我卻有著和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做事不能三心二意,最後反而什麼也得不到,我也知道了勞動人民的苦與累,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現在也要體諒父母,不向父母要那些不必要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