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國小二年級國慶節作文:我的國慶

十一黃金周到來了,我們迎來了國慶節,小朋友們期待嗎?關於精選國小二年級國慶節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精選國小二年級國慶節作文:我的國慶

昨天,我和姐姐媽媽在華潤萬家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裡面有超多的東西,也有我喜歡的東西喔!有:朱古力,無敵小醫生和澆水的東東!多吧!也有水果喔——想買的東西都買了!我想回家了!姐姐和媽媽卻說:‘’去小商品!‘’聽到這句話的我就不開心啦!因為,她們都不知道我想睡覺了!所以我不開心啦!走了這一家,那一家,都沒買一件衣服和褲子。

我們去了魔魚養身堂,你們知道嗎?那裡的小魚可聽話啦!我把我的小手放進水缸里,小魚都游過來啦!小魚在碰我手的時候,我就覺得很癢很癢噢——然後,我看見媽媽和姐姐都在泡腳,我也想泡腳,我把腳放進水缸里的時候小魚都游過來啦!親我的小腳丫喔——一開始我還挺很癢,後來我就不癢了!嘻嘻——過了一會,我們就回家啦!真是難忘的一天呀!我想我一定忘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