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游鼓浪嶼的隨想

鼓浪嶼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同時也是一座“琴島”因為那地方百分之八十家裡都有鋼琴。最有名的是“日光岩”廈門人說:“不到日光岩,不算到廈門。”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鼓浪嶼的海洋公園。

你知道鼓浪嶼的海洋公園是什麼樣的嗎?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下:一進海洋公園就在一排排水箱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水箱裡裝著各種各樣的魚:有可怕的食人魚,奇怪的掛鈎魚,懶惰的吸盤魚,還有可愛的海豹和活潑企鵝,以及海獅和海豚表演。海獅很會投球,還會三連投。海豚就更神奇了,還會算術哩。十以內的加減乘除都會。它可真聰明呀!出了表演廳就來到了海底隧道,好象人在海底。感覺還有海的回音。開始在自動電梯上很緊張,很怕魚會把玻璃打碎。媽媽說這個玻璃讓看到的魚都是縮小了很多倍的,但我看到的魚還是很大的。  

我不光喜歡鼓浪嶼的海洋公園也喜歡鼓浪嶼的海灘。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在沙灘上光著腳走,腳下密密麻麻的沙子弄的腳痒痒的,挺難受的。游泳時一個大浪我就衝到了沙灘,我來來回回了好多次,每次被沖回海灘時都嗆了幾口水,海水真鹹呀,我的嘴都弄麻了。  

傍晚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不到鄭成功雕像前,鄭成功的雕像真高真大呀!有好幾個人高,面朝大海,非常威武。我喜歡坐在他的靴子上看海。

我真喜歡鼓浪嶼呀!我都捨不得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