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作文

筱塘國小是一所優秀又先進的學校,也是我心目中最熱愛的學校。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學校的獎牌,哇!學校的獎牌真多啊!“素質教育先進學校”、“推普示範校”、“市級達標校”…我真為我的學校驕傲。走進去,右邊就是我們的教學樓,那是我們讀書的樂園,也是我交朋友的地方。教學樓有六層,按一到六年級的順序排列,我的教室在第四層,這裡每天都會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和歡聲笑語,每天都會有一個個精神煥發的同學來教室上課。教學樓的旁邊臥著一棵大樹,這棵大樹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很少有枯枝敗葉,教學樓的兩旁還設有兩樓梯,要上教學樓一定不會覺得擁擠,樓梯上每天都是一塵不染的,因為每天都有值日生把這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教學樓底層樓梯通道還有兩個垃圾桶,一個是可回收的,一個是不可回收的,這樣就可以讓同學們增強環保意識了。教學樓的前面還有兩個花壇,這裡的蘭花、梅花…可美了。

這座教學樓,培育出一批批優秀人才,難道你不為我們有這樣的教學樓感到自豪嗎?

我們頓時站得筆直、筆直的

校園的大樹

猶如觀眾一般注視著我們

我們更有精神

更加神氣

春天

是萬物生長的季節

是我們校園最美麗的季節

也是我們學生奮發努力的季節

學校的馬達重新開啟

讓我們有了新動力

校園的花本來就多

春天一來

百花爭艷,奼紫嫣紅

校園成了花的海洋

我們走在校園裡

就像走在花海里

飄飄欲仙,格外神氣

校園裡的柳樹

婀娜多姿,迎風舞蹈

給我們許多寫作題材

還有幻想的翅膀

創作的靈氣

清早升旗

我們舉手行隊禮

花香飄入我們的鼻子

春姑娘來了

大地披上了新衣

小花掛上了一張笑臉

太陽公公也笑哈哈地望著我們

這一切,也傳到了我們的校園裡

我們在校園裡讀書,遊戲

本來已經生機勃勃的校園

現在更是春意昂然

更是增添了無限生機

一走進校園

迎面飄來的芳香撲鼻

使同學們精神振奮

走進學校,就想走進了世外桃源。不在有馬路的汽車鳴笛聲和喧鬧聲;也沒有被汽車尾氣污染的空氣。一路上清新的空氣陪伴著我們。

左邊是操場。我們的操場特別漂亮,草皮在地上閃閃發亮,使人不用擔心摔一交就頭破血流。右邊一座座教學樓挺立在那裡,使人肅然起敬。這些教學樓後面是他們的老大--三層教學樓。老大非常漂亮,它在最後一排。我的教室在老大的前一排。它是灰色的。走進教室,使人忍不住想學習,白色的窗簾像天使一樣陪伴我們學習。

誰能不愛這樣的學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