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蝦片作文400字

星期一的晚上,可樂老師拿出了她的包,包裡面發出了“咔嚓咔嚓”的聲音。老師讓我們猜一猜裡面是什麼,我猜的是零食。可樂老師開始公布答案,真的是零食。說完,老師就讓我們自己選最喜歡的口味。

我拿的是蝦片,蝦片是小小的,正方形的,穿著白色的外套。外套上有很多很多的波浪線,就像很多鋒利的牙齒。蝦片們吃完飯了,所以肚子裡面有很多氣。肚子上面有兩隻大龍蝦,大龍蝦好像在悄悄對我說:“把我收起來,不要被可樂老師沒收了。”我開心地想著:這是可樂老師給我們的,怎么可能被沒收呢?

袋子頂部還有一個三角形的地方,從那裡就可以撕開包裝袋。打開之後,味道就一個一個跑了出來。同學們有的大口大口地吃;有的捨不得吃;還有的同學直接把一包吃掉了。我吃的時候吃出來了,原來蝦條和蝦片的味道是一樣的。我和同學互相分享,一邊吃一邊說:“好好吃呀!”我一共吃了三種味道,原來番茄味是最好吃的。

可樂老師太好了,因為她讓我們吃自己喜歡的零食。蝦片真是太美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