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運南瓜作文400字

兔媽媽準備做南瓜餅給一家人當晚餐。小兔子自告奮勇要去菜地里摘個南瓜回來,兔媽媽有點不放心小兔一個人去,可小兔認真地向媽媽保證沒問題。

小兔蹦蹦跳跳地來到菜地里,菜地里的蔬菜品種可真多呀!小兔子小心翼翼地來到南瓜田裡,生怕踩壞了蔬菜。他挑中了一個最大的南瓜,紅紅的大南瓜像個胖乎乎的娃娃,十分惹人喜愛。可是,這個南瓜實在太大了,它比小兔的身子還大好幾倍呢。小兔子用盡全身的力氣,可還是搬不起來。

該怎么把南瓜運回家呢?小兔子看著大南瓜發起了愁。這時,好朋友小熊騎著腳踏車一陣風似的穿過小兔子的身邊。

聰明的小兔子靈機一動。他想:車輪子是圓的,車輪子可以飛快地滾動。南瓜也是圓的,我為什麼不試著把南瓜滾回家呢。

說乾就乾!小兔子貓著腰,雙手輕快地推著南瓜滾動。他一邊快樂地哼著歌,一邊滾動南瓜。媽媽看見小兔運回了那么大的一個大南瓜,十分驚喜。兔媽媽情不自禁地給小兔一個大大的擁抱,又豎起大拇指高興地說:“寶貝,你不僅能幹,還特別愛動腦筋,媽媽給你一個大大的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