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我家有五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弟弟、奶奶和我。

我的爸爸長得帥帥的,非常瘦,他可是他公司里的大老闆呢!他很愛玩手機,還很愛逗我和弟弟笑,他好可愛!他會玩鬥地主,其實,我也很愛玩這款遊戲,但爸爸比我打得厲害。有一天早上爸爸是第一個醒的,接著我也醒了,我看爸爸在玩手機,爸爸說:“噓……小聲一點。”我連忙把嘴捂了起來。媽媽也醒了,媽媽看見爸爸醒了,說:“你這傢伙,還在床上玩手機。”爸爸說:“兒子也在跟我玩呀!”我一聽,連忙裝睡。媽媽看了我一眼問爸爸:“孩子在跟你玩嗎?”爸爸不想讓媽媽批評我,就沒說我在裝睡。

媽媽很愛化妝,她每天早上化完妝都會問我:“媽媽好不好看呀?”我會說:“好看!”有時候我會說:“媽媽呀,不至於要買那么多化妝品呀!”媽媽說:“買多才能化得好看呀!”

奶奶很愛做飯。有一天,我和奶奶正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小朋友手裡拎著肯德基的漢堡和雞塊,我很想吃,就問奶奶:“可不可以也給我買一份呀?”奶奶說:“我們不用去買,奶奶給你做一份。”我說:“好呀!”飯做好了,我吃了一口,好好吃呀!我連忙說:“謝謝奶奶!”

我最喜歡跑步,每天晚上我都會在樓下跑幾圈,體育老師都會誇獎我跑得快。

我的家可真好呀!我愛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