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棗作文300字

【冬棗王國】

三年級張彥昊

星期天上午,王老師請我們吃冬棗。

上課了,王老師端著一盤又大又紅的冬棗走來了,讓我們觀察。紅色的棗像一個個小紅蘋果,青色的棗像一個個小青蘋果。紅色和青色相間的棗像是穿上了一件漂亮的彩色衣服。

王老師端著盤子,開始發棗了。有的伸手和老師要,有的跑過去那拿。還有的大喊:“王老師,跟我留個大的!”

我的這顆棗是圓形的,既像是一個紅綠相間的縮小了的小型皮球,又像一個小小的討人喜歡的不倒翁

我咬了一口冬棗,脆脆的,感覺甜甜的,像是吃到梨一樣的美味。

剩下的半個棗是白色的,既像一個小寶寶做在搖籃里睡覺,又像半個月亮發出暗暗的光。

冬棗真是太美味了,比任何東西都美味,甚至比我最愛吃的披薩還要好吃。

【好吃的冬棗】

三年級鄭子曦

星期天上午,我來到本真教室和王老師一起品嘗冬棗。

上課了,王老師神神秘秘地拿出了一盤冬棗。我看到像是一座小石頭堆成的小山,還像一個大大的檸檬。好想吃啊!

王老師要發冬棗啦。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去搶冬棗了。我也事不宜遲地去搶了。

我搶到的冬棗既像一個小櫻桃,又像一個剛長出來的小蘋果,更像一個甜杏子。冬棗一半紅一半黃,像是穿了一件漂亮的花衣服。漂亮極了。

我又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大口。好甜喔!我又看了看半個冬棗,真是千變萬化啊,冬棗又變成了淡淡的黃色。這半個冬棗像是椰子切成的一半,還像一個月亮被天狗吃了一半的樣子。

好吃的冬棗太誘人了,忍不住把仙棗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