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小貓看圖寫話二年級

【貪吃的小貓】

鄧博文

有一天,小花貓從床上起來覺得餓極了,它很想吃魚。它來到美麗的小河邊,看到了一條條小魚,饞得它口水都流出來了。

它趴在綠綠的草地上,伸出爪子去撈河裡的小魚,卻一不小心掉進了河裡。它手腳一邊撲騰著,一邊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大白鵝聽到求救聲,飛快地游到小貓身邊,大白鵝猛地撲到河流深處,游到小貓咪的下面,背起了小貓咪,不過這時小貓已經暈了過去。到了岸邊,小貓甦醒了過來,對大白鵝說:“謝謝你救了我!”大白鵝說:“不客氣!”

可愛的小貓咪終於得救了。

【貪吃的小貓】

王子軒

有一天上午,一隻小貓肚子餓了,於是它就跑到清澈的小河邊覓食,剛到河邊就看到游來游去的小魚。

小貓剛伸出爪子去抓魚,卻一不小心掉入水中,小貓不停地撲騰著,可還是沒有用。這時,一隻大白鵝看到了,趕緊遊了過去。

大白鵝猛地撲入水中,往下面游將小貓背了上來,可是小貓已經昏過去了。大白鵝穩穩地把小貓放在岸邊,小貓慢慢的甦醒過來,大白鵝微笑地看著小貓,說:“你還好吧?”小貓有氣無力地說:“謝謝你!我不去河裡抓魚了,再也不貪吃了。”

【貪吃的小貓】

於梓博

一天清晨,小貓在河邊散步。

小貓聽見河裡好像有聲音就向河裡一看,裡面的魚又大又肥,它心想:多鮮美的魚啊,要是能吃上幾條該多好啊!望著河裡的魚,小貓饞得口水都流出來了。小貓趴在岸邊,伸長脖子,用爪子在河裡抓魚。沒想到它抓的太用力了,腳沒站穩,“撲通”一聲掉到河裡去了。小貓拚命掙扎,大聲喊道:“救命啊,救命啊!”在河裡游泳的大白鵝聽見了,飛快地游過去,潛入水底,把小貓馱起來,背到岸邊。

小貓終於得救了。過了一會兒,奄奄一息的小貓慢慢地甦醒了過來,它對大白鵝說:“謝謝你救了我,大白鵝哥哥。”大白鵝說:“不客氣,大家都是好朋友嘛!”它們聊了一會兒,大白鵝轉身游回了河裡。

【貪吃的小貓】

王天龍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小貓來到河邊抓魚。

小貓把它短小的爪子伸進河裡,用力地抓著魚。一不小心,腳下一滑,“撲通”一聲小貓掉進了河裡。小貓嚇得用爪子使勁地刨著水,大聲的呼喊:“救命啊,救命啊!”正在游泳的大白鵝聽見了,飛快地遊了過來。大白鵝朝著小貓展開了翅膀,讓小貓爬到自己的背上。小貓用盡全身力氣爬了上去。大白鵝背著小貓來到了岸邊的草地上。小貓終於得救了。

小貓慢慢地甦醒過來,感激地對大白鵝說:“太謝謝你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啊!”大白鵝害羞地說:“不用謝,以後要注意安全啊!”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像小貓一樣,因為貪吃而做這么危險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