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難以擺平的人

你知道嗎?我最“佩服”的人竟是我的弟弟,這一切一切,都是因可愛兩字引起的。

我弟弟是個很可愛的小傢伙,就是因為可愛,我才會惹他生氣。上次,我拿了水槍在老家玩,正巧,被我那個見到玩具就貪心的弟弟的給發現了,我想:我下我慘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弟弟馬上跑過向我要水槍了:“哥哥,哥哥,給我水槍好嗎?我求求你。”

“嘿!你這個傢伙,還對我撒嬌”。我可是個鐵石心腸的人,“我可不吃你這一套,切!”我說。他聽了我說的這句話,弟弟氣得臉都腫了起來,頭也大了不少,眼淚開始一滴接一滴地流。他跑開了,我想,他大概是去拿準備跟我決一死戰的高級武器了吧。

一會,只見弟弟拿了一根很粗的木棍子,朝我直衝過來。我也不怕他,做了一個“爛”的動作,因為我也有新武器,還怕他不成。

弟弟快到我面前時,我就對著他開始掃射(攻擊),水像小便似的射了過去,頓時,只見弟弟全身“血”淋淋的。他蹲在地上,大哭特哭起來,這哭聲“驚天庭,泣鬼神”,連我都受不了了,哇塞,他還在地上打滾呢!“算了算了,我k不過你,都上一年級了,還哭哭鬧鬧的,哪像個國小生!你別哭了,我給不你。”弟弟馬上爬了起來,哭聲終於止住了,啊!世界又變得安靜了。我也只能按規定,把槍給了弟弟,他頓時破涕為笑。

哎!我真受不了他,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