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1)

上學期暑假,我參加了朝陽區組織的“擁抱海洋”威海夏令營,收穫很大: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  在威海夏令營的第三天,我們組織了趕海。到了海邊,赤裸裸的腳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感覺舒服極了!沙灘上隨時都可以看見一隻只小巧玲瓏的螃蟹跑來跑去,一閃而過,無影無蹤。“它們去哪兒了呢?”一個不解之謎便在我的腦海里油然而生。  我帶著滿腦子問號開始了搜尋行動。忽然,一隻小螃蟹在我面前閃過,它便成了我的“跟蹤目標”。我追呀追,可是當追到一大堆石頭前時,我的“跟蹤目標”就消失了。我當時愣住了,難道螃蟹成仙了?蒸發了?不可能!可能是哪塊石頭擋住了,我看不見,於是我開始了“大搜捕”活動。我先抬起前面那塊最明顯的石頭,啊!一大群螃蟹一擁而出,抱頭鼠竄。我又搬開了另一塊石頭,呀!又是一群螃蟹。我驚呆了,這分明是螃蟹窩呀!我帶著這個疑問去詢問隨行老師,老師笑了笑,親切地說:“由於石下陰暗潮濕,正是螃蟹理想的生存之地。所以,沙灘上的石頭下面才會有那么多的螃蟹。”我恍然大悟,滿腦子問號變成了驚嘆號,我知道了螃蟹喜歡陰暗潮濕,我發現了螃蟹的藏身之處。   這次發現使我懂得了:生活中類似這樣的“寶藏”有很多,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多動腦筋,就會獲得意外的收穫。

我發現了作文(2)

每當我一看到那神通廣大的電腦,就會為自己曾經在玩電腦時,無意中的一次發現,而感到自豪。

三年前,爸爸和媽媽為我買回了一台高科技設備——電腦,我別提有多開心了,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後總不忘記要在電腦上折騰一陣。那時我還小,什麼都不懂,只是對電腦那漂亮的外殼十分感興趣,並不清楚那個小東西到底能有多神奇!

記得那一天,我跟往常一樣,還是早早完成了作業,趁月亮還沒有掛上夜空,就快活地打開了電腦,充滿好奇地開始忙乎。我先點開“程式”,又打開“附屬檔案”,輕車熟路地找到遊戲,快速玩了幾把爸爸新安裝的“連連看”,這可是我的好“東東”,既鍛鍊觀察力,又有趣好玩,真過癮啊!

不一會,我又開始上網。邊聽音樂,邊東看看、西瞧瞧。

咦?“英語連連看”!我驚喜地在“天空軟體”網站上發現了這幾個字,本身對“連連看”敏感的我,頓時興趣盎然!英語那可是要學習的。不是鬧著玩的,怎么還能“連連看”呢?我一邊心裡嘀咕著,一邊已經開始下載、安裝。終於顯示了安裝完畢,我迫不及待地開始運行。

我先註冊了用戶名,“wxy”,選擇了級別“初級”,便進入了主界面。“哇!”原來是將英語九百名句中的日常會話和漢語翻譯打亂放在畫面中,請你將英文與漢語句子“連連看”呢!

我馬上就開始了行動!“課桌上的那是什麼?”,“what is that on the desk?”……好慢呀,找了漢語句子,找不到英文,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這一屏搞定!“恭喜你通過,用時十分五十秒七十二分。”真慘!不服輸的我又開始了一輪……就這樣,我迷上了“英語連連看”。現在積分已達九千多分,再不是笨手笨腳的,而是眼疾手快。最令人興奮的是,那些枯燥的英語句子,一下子變得友好了,和我特親密。不覺之中,學習英語的興趣和效率大大提高!聽著輕快的背景音樂,觀賞著賞心悅目的背景,學著英語,真是寓教於樂,好不愜意!

“英語連連看”,我發現的好“東東”,你真是讓我受益無窮。你為我的發現喝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