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錢包

我的小錢包

記得去年的元宵節,爸爸送了我和媽媽每人一個禮物,我至今仍然記得當時的情景!

“今天呢,是元宵節,我給你們每人都準備了一份禮物,這是你的,這是你的!拆開看看吧,你們絕對想不到,我送給你們的是什麼!”爸爸拿出兩個盒子,神秘的對我和媽媽說!

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拆開小禮盒,發現我的禮物是我夢寐以求的粉紅色小熊錢包,而媽媽的是一根五顏六色的精緻的手機帶!

“哇塞,好漂亮,爸爸你真棒!”我捧著錢包,高興的愛不釋手!

媽媽只是淡然一笑,但是從她臉上的神情來看,他很滿意這個禮物!

我的小錢包可漂亮了!在粉紅色的空白處印著一個穿黑色衣服的灰色小熊,衣服上還點綴著一個銀白色的亮晶晶的星星,可愛極了!旁邊有一個玫瑰紅的愛心,上面寫著:l  love。旁邊點綴著閃著亮光的小星星。

錢包里有三個夾層,一層放卡,一層放硬幣,一層放紙幣,可方便了!

我把我的零用錢都放進了我的小錢包里,每當我拿出錢想痛痛快快的花掉時,錢包上的那隻小熊就對我說:“小玥玥,你可不要亂花錢喔!”我就羞愧的把錢放進錢包里。慢慢地,我養成了不亂花錢的好習慣,這刻度虧了我的小錢包,我把我的零用錢都用在了買書上,知識也越來越多,成績也越來越好!

我的小熊錢包,不僅幫我改掉了壞習慣,還幫我培養了愛看書的習慣,我愛我的小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