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碰碰車

新型“碰碰車”

大家肯定會感到好奇:新型碰碰車是怎么樣的呢?下面聽我來介紹吧!

今天,我和表哥在一汽馬自達的廠里修理汽車,閒著沒事,我們就在客廳玩,寬敞的客廳擺放著許多輪椅,我腦中忽然浮現一個念頭:反正這個地方這么大,我們就來一個輪椅大戰吧!我們各自坐在輪椅上,去把“敵方”撞下輪椅者為勝。遊戲開始了,我向箭一般飛快衝向表哥,他飛快向前跑,我緊追不捨,不料,表弟來了個“回馬槍”

一下轉過身踢向我的輪椅,我險些從輪椅上滑下來。我也不甘示弱,一個勁地沖向表弟,管他三七二十一,表弟大叫一聲:“小心!快停下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已經撞上了另一條輪椅,差點被震下輪椅,幸好,我福大命大。忽然,我腦中生了一計:假裝沒有看到表弟,等表弟接近時,再猛得一撞,可是這計不成功,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我假裝求饒,等靠近表弟時,再把他撞下輪椅。這一計終於成功了。表弟氣憤地說:“你耍詐!”我說:“你又沒規定過不能耍詐?”表弟一怒之下,把我從輪椅上抓了下來,這時,我們都同意再來一局。第二局的結果和第一局的結果一模一樣,還是我獲勝。

聽了我們的介紹,你應該知道新型碰碰車是怎么樣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