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支魔杖

我想有支魔杖 一個晴空萬里的早晨,我還在同夢爺爺談天說地。忽然,一位老人出現在我面前,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小偉你是未來的希望。我告訴你,地球已經遭到嚴重破壞,你得儘快地去救救它,不然後果不堪構想。說完,便把他手中的拐杖轉了一圈,嘴裡念著誰也聽不懂的咒語,然後輕輕地向我一指。霎時,我身上奇蹟般地穿上了一件銀灰色的盔甲,手裡也出現了一支魔杖。平時總夢想著當大俠的我終於如願以償,覺得自己神氣、威武極了。

“好,老爺爺,我一定不辜負您的期望。”我胸有成竹的對老人說。

老人聽後,面帶微笑地消失了。我乘著“魔毯”來到了地球的上空,俯視著被破壞的非常嚴重的地球,不禁目瞪口呆:只見那條“母親河”已被廢物堵塞得水泄不通,原來那清凌凌的河水就像被誰下了毒藥,死魚成群;那喧鬧的街道成了泥濘的小路;那一袋袋垃圾引來了不計其數的蒼蠅和老鼠,發出一陣陣令人噁心的腥味;遠處那些工廠只顧生產,毫無顧忌地把烏煙廢氣排放到空氣中,使那些潔白如雪的雲朵漸漸成了“烏雲”……

望著眼前的景象,我立即拿起魔杖,學著老人的樣子,向地面輕輕一指。只見眼前的小河立即恢復原樣,靜靜的流淌著;那泥濘的街道馬上成了寬大而平坦的水泥大道;工廠也停止了排放廢氣……望著眼前如此寧靜的世界,我滿心歡喜地離開了。

正在我高興的時候,我從夢境中醒過來了。我坐在床頭,想著夢中的事情,又入了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