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敬愛的爺爺:

您好!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轉眼我就快上六年級了。這幾年我長高了,也長大了,我們的班級也改變了不少。

以前的教室雖然明亮,但卻缺少文化的氣息。現在只要您走進的教室就能看見引人注目行為規範提示小標語。後邊的板報欄都是出自我們之手,還得過獎呢,厲害吧!以前的教室里常常會看見同學們不經意丟下的果皮或紙屑……,現在的同學們人人爭當環保小衛士。以前的課桌又舊又破,現在的課桌又新又漂亮,下課了大家不再談論什麼網路遊戲,而是聚在“讀書角”看書,學習。

最大的改變就是我們的座位了。以前是兩個人的座位法,現在改為六人為一組,圍成一個個的小圈坐。在班級中組與組相互競爭,相互交流,取長補短,相互學習。老師把課堂交給了我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學習的效率大大提高。它使我的的學習由被動變成了主動,讓我們全身心的投入到課堂中去。

我們在這裡快樂的學習、嬉戲、健康地成長,就像整天都沐浴在陽光里,溫暖無比。

爺爺,介紹完了我的班級您有什麼感想,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們的班級就像一個大家庭呢!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孫女:黃玥

XX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