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的一刻

珍貴的一刻  等這學期讀好,我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那個使我難忘的班級,離開尊敬的老師,離開可愛的同學,啊,我多么想讓時間停留在這珍貴的一刻。

不知在母校讀書的這幾年裡,我的成績如何,是否給母校留下好的印象,哎,不管這些了,還是讓我再次體現一下歡樂的時光吧!記得我剛來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懂,大家都在做眼操,只有我傻乎乎坐在位子上一動不動。讀三年級的時候我是班上的數學組長,就這樣我一點一點的出名了,每星期三都有我管,那時侯我真的很開心。讀四年級了,班主任換了,來了一位女老師,大家都說她是怎么怎么的嚴格,可我卻想:只要我們聽話,老師不會對我們很兇的。後來我從數學小組長又換到語文大組長,每天都要幫老師改改一些作業,日子過的還算不錯。到了五年級了,我從語文大組長又換到中隊長、語文小組長(背課文的)、英語組長,六年級也照樣,可六年級的時候我已經在班上小有名氣了,同學給我取了許多綽號,什麼‘賽天仙’、‘萬人迷’、‘聶小倩’等等,反正跟‘倩’字有關的就都是我的綽號。大家還把我和班上的三位同學稱為‘四人幫’,因為他們覺得我們雖然美,但是凶,這一點我倒不否認(是不是有點謙虛啊),以後不管是男同學還是女同學都叫我綽號,單倩倩這三字我想只有老師在叫吧,好幾次連班主任陳老師也叫我‘賽天仙’我是又氣又笑,可嘴巴生在他們身上我又有什麼辦法啊。哎,你們看我在這個班級上是歡樂多,還是憂愁多?我想是各占百分之五十吧。

等到真的要離開這個班級時,我心裡不知有多少個捨不得,現在我的心在流淚,在哭泣,它讓我在這珍貴的一刻好好學習,讓我在這珍貴的一刻好好與同學相處,讓我在這珍貴的一刻給老師與同學留下好的印象。再見了我的母校,再見了我的老師,再見了我的同學,願幸福時光永遠在你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