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

現在我已經是成年人了,時間過得好快,今天正好是2024年的12月11號。昨天我還乘坐宇宙飛船到月球和火星上去安裝了跟蹤拍攝器。不到十個小時,我就完成任務了,連董事長都說我辦得好。

真沒想到這么快,我就由副總經理一下子生到了總經理,自己還又個秘書,另外公司還給我配了輛“賽普”,這種車到那時滿大街都是。賓士、寶馬也沒人開了,我的這個工作車可是全自動的,車裡連個方向盤都沒有,這很正常啊!現在流行的車都是這樣的,下方奪個大地圖,在你手觸控螢幕幕的地點,也就是你的目的地,而且再也找不到司機這個工作了,然後你再一下確定,就可以放心的聽歌,玩電腦、睡覺……。這種車也是絕對 安全的它身上安裝著躲避功能、防禦功能和分辨功能。現在考大學清華、北大都成了普普通通老掉牙的學校,有前途的孩子都家長送到哈佛、斯托、融通等大學。後面有兩個是中國列居一、二位的,聽說在世界還名列前十名呢!

現地的家用電器,被科學家重新組裝後,有好多都消除磁場,再不會干擾人們的生活,電腦也變得沒輻射,完完全全地保護我們的眼睛。

二十年前,我才十二歲,二十年間,社會競爭得這么激烈,國家發展得這么快,隨著國旗的緩緩上升,我終於從幻想境界內甦醒,但願經過我們這一代的努力奮鬥,會創造出一個比這還好的二十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