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的危害

有許多廣告的中心都是告訴人們吸菸有害健康,也有許多人看了,但是為什麼吸菸的人還是一樣的多?

據相關資料記載:

XX年我國15歲以上人群吸菸率為35.8%,其中男性和女性吸菸率分別為66.0%和3.1%。由此估計,吸菸者約為3.5億,占世界菸民的三分之一。此外,我國吸菸人群有年輕化的趨勢,與20世紀80年代相比,開始吸菸的平均年齡由22.4歲降為19.7歲。我國既是菸草生產大國,也是菸草消費大國。我國的菸草產量相當於其他7個最大菸草生產國的總和。我國每年銷售的香菸高達1.6萬億支,國人消費的香菸約占世界三分之一。如果將與吸菸有關的各種疾病所致的死亡均統計在內,目前每年約有100萬人因此死亡。 吸菸已成為吸菸已成為嚴重危害健康、危害人類生存環境、降低人們的生活質量、縮短人類壽命的緊迫問題。

吸菸導致視力衰退、猝死。而且對心、腦血管還有很大的危害。

人們什麼要用一生的健康換取一時的快樂呢?這是因為人類貪婪、懶惰……

把很多動物放進嘴裡、殺害小生靈、把國家保護動物當零食吃,這種性類就是懶惰、貪婪……

吸菸很不好,不要有更多人在吸菸了。

我是為家人好…為朋友好…為祖國好…為全世界人民好……

我希望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人都會後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