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1)

未來的房屋

這是2024年的一天,今天我剛搬了新家,我帶你去參觀參觀。 2024年人們的居住條件大大的改善了,光樓房就有好幾種類型。我們家是屬於“大樹型”的,因為整幢大樓就像一棵大樹,所以我們家自然也叫大樹樓房嘍!整幢大樓一共有500層,我們家就在第135層。這么高的樓房,怎么上去呢?別發愁,只要你往樓房最底層大廳里一站,大聲呼喊自己居住的樓層,電腦經過檢驗,確認你是這幢房子的主人(或親朋好友)時,不過幾秒鐘,就可以到家了。如果來人電腦里沒有資料,只要主人在家,就會自動顯示他的面貌 ,經過確認是熟人,也會馬上送到家裡;主人不在家,電腦會告訴你,隨即就把你送出大樓 ;如果是小偷,對不起,大廳里馬上就會噴出一股煙霧,把小偷熏暈,接著110警報也會自動報警,小偷就只能束手就擒了。

來到家中,你會馬上來到一個舒適的世界,牆壁上顏色隨著你的心情而變化。當你煩躁不安時,牆壁會變成綠色提醒你冷靜下來;當你喜悅激動時,牆壁會變成紅色向你祝賀;當你心平如水時,牆壁又會變會本來的白色。如果你正滿頭大汗地從外面回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時,馬上從沙發上就會伸出兩隻手排放冷氣,桌上還會放著一杯半溫的開水;如果你在外面凍的直哆嗦,回到家時,房子裡的微型電腦馬上會猜透你的心思,排放暖氣,讓你感覺像春天一樣溫暖,寒冷頓時全無。如果,你寫作業不會了,課桌上的感應器會感應到你的苦思冥想,馬上就會出現老師的講解。當然,更奇妙的是,當你想去森林遊玩,房子馬上就會模擬出森林的各種景象;當你想去太空遨遊時,你仿佛又馬上來到宇宙之中…… 怎么樣,我的新家不錯吧?咦,怎么回事,我的新家不見了?喔,原來這只是一個夢,一個美麗的夢。但我相信,通過努力,我們一定能把這個夢變成現實的!

未來的房屋作文(2)

我們的科技越來越高,我們的房屋就會更加的先進。

我們的未來是一個先進的世界,我們的房屋會變的更加的美好而漂亮,房屋可以隨邊的搜折起來,房屋的家具全是用電腦控制的家具,回家了只要把家人的聲音給電腦,以後回家了就可以隨邊喊兩聲,門就會開了,如果不想喊就把手放在門的上面門就會開了,窗子隨著自己的心情,就會出現自己喜歡的景色,順其自然的景象就會給你的心情帶來快樂,你想那種驚先恐後的景象就不會出現在你面前,只會和你想的相反,電視也是你想的東西電視馬上就會到那個台,這冰櫃就會更加的先進了,只要能吃的東西都可以放進冰櫃,只要結凍的都有一個地方可以冰消雪融,把冰全消掉,東西可以保存一年的,放在冰櫃可以保存五年,真美好呀!

未來和現在就的不同的時代,現在科技不段的發展,未來的房屋一定很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