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寒風六年級作文:寒風中我感到很溫暖

寒風冷,親情暖。“心裡有點酸楚,是啊,是我們的長大加速了父親的蒼老呀。”“從未想到父親的手刻滿了如此多的傷痕!”描寫寒風六年級作文請看下文。

描寫寒風六年級作文:寒風中我感到很溫暖

冬日的下午,冷冽的寒風無情地吹著,我的心裡卻仿佛被火烤一樣,又乾又悶,像是被放在燒烤板上沒放油烤的扁菜一樣——我幾乎把學校的車棚掀翻了,自己的腳踏車連個影也不見。 焦急瞬殺了心態,心不由得抽搐起來,眼淚立刻留下來,畢竟腳踏車始終陪伴著我在那條國道上灑下一路的汗水、淚水,不禁悲從中來,嚎啕大哭,那時候的我心都快碎了,心中有無限的失落感、無助感。

放在桌子的手機忽然響起。喔,是爸爸,聽到他那熟悉的聲音,我不禁哽咽起來,老爸不停的安慰我說:“沒關係,再買唄,別哭啦啊……”心裡泛起了溫暖的漣漪。 人潮湧動的學校門前,在那匆匆奔忙的人流里,爸爸一眼就認出了我,在我還在四處張望的時候,他已經站到了我的跟前。 

眼前的父親蒼老了好多!

在強烈的陽光下,在那不時飄過的時髦人士里,父親那黑紅的臉膛,那憂慮的眼神,那額上深深刻畫的皺紋是那樣的突兀,那樣的蒼老,那樣的憔悴。記憶里,父親還沒有這樣蒼老的。他那圓圓的臉龐,還有那挺起的啤酒肚子,讓他看起來比周圍的同齡人要年輕一些,也比那整日在辛苦勞作瘦骨嶙峋的農民顯得有派頭多了。也許父親真的開始變老了。

心裡有點酸楚,是啊,是我們的長大加速了父親的蒼老呀。“喝瓶牛奶。”父親遞過來一瓶牛奶,他為我買的,儘管我說自己已經吃了,他回了一句:“難道我不知道你在回家之前不會吃飯嗎?”還是爸爸了解我啊。從他那粗大又粗糙的手中接過牛奶,從未想到父親的手刻滿了如此多的傷痕!造就父親這雙手的模樣的,不就是我們這些子女嗎,若不是為著我們的學習我們的生活,父親用得著這么辛苦的奔波,他的手用這么辛苦的勞作嗎?他的雙手會那么的醜陋,也會蒼老的比父親的面容更快嗎? 親愛的老爸,其實你的女兒很愛很愛你,現在我會好好努力,我會做一個有用之人,以後讓你少操點心,用我的努力來回報你這么多年無聲的愛。 

寒風冷,親情暖。

描寫寒風六年級作文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