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無法抵擋作文600字

幾乎每次暑假我都要去南京,因為我的舅舅在那裡。這次暑假當然也不例外,我又去了南京。不過這次,我是為了把舅舅他們送回南京,當然,玩也是目的之一。

到了南京,我們放下行李就吃飯。飯後稍微休息了一下,舅舅就帶我們去萬達廣場看電影——《賽爾號之聖者歸來》。看完電影,舅舅又破費請我們吃自助餐。

走進餐廳,那裡有許多好吃的,我吃了幾隻蝦,然後就拿著盤子去挑水果。我走到了水果那兒,先拿了點香蕉片,又拿了幾片蘋果,再在上面灑上一點沙拉醬,好吃的水果沙拉便做好了!我把水果沙拉放到桌子上,用筷子夾了一塊,嗯!可真好吃呀!於是我如法炮製,給媽媽她們每人做了一盤水果沙拉。舅舅直對我豎大姆指,媽媽也不停地說:“這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沙拉!”

聽著媽媽的表揚,我心裡格外高興,又拿了一個盤子排隊拿牛排,每人兩塊。然後就回座位開始專心致志地吃我面前的主食——牛排了。

牛排的色澤可真誘人呀!湊近看看,那牛排的邊上還配了沙拉用來均衡營養。我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刀叉,因為牛排嫩嫩的,我不用多大力氣就切下了一小塊,我用叉子叉起一小塊放進嘴裡嚼了兩下,牛排很嫩很香,鹹淡適中,好吃極了。於是我再也顧不得一向的“淑女”形象,開始狼吞虎咽起來。後來媽媽說,我到最後恨不得連盤子都全吃掉。我只想說,媽媽,怪只怪這牛排太好吃了呀!

這次自助餐好像是我吃得最多的一次,看來美味是不可抵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