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感激的一個人作文800字

發生了什麼?咦?我怎么又回到了那裡?不,不行,我不能停在這兒!我在無盡的黑暗中奔跑著,呼喊著,十分恐懼。可是,心中突然傳來一個溫暖的聲音:“別怕,我一直都在!”我忽然感到全身充滿了力量。但,她是誰呢?

她,是我的老師。從噩夢中驚醒,耳邊仍是她溫暖的話語。我想起來了,是她把我帶向光明。

還記得國小一年級時,我還沒有遇見她。教我的,是別人。之前那位老師雖說上課精彩,卻偏愛自己喜歡的學生,而沉默不語的我,自然沒有得到她的青睞。在她隨意定下班長後,班裡成了兩大派別,一個是整天圍著班長的,見風使舵的許多人,另一個則是孤身一人的我。

我什麼也沒有說,心裡卻是苦不堪言:“為什麼呢?我又沒有做錯什麼。”我整日埋頭看書,努力提高成績,卻還是沒有人和我來往。

就這樣過了一年,我無意間聽見了兩個同學的對話:“喂,我們班那個第一名的人緣太不好了吧!”“她?人家有成績,咱們有什麼?還不如去巴結班長,以後可以有個幫忙說話的人。再說了,她心高氣傲,誰也不理,真是討厭!”錯了啊!我不想這樣的,我也想有朋友啊!我在心中大喊著,但沒有人聽到。

到了三年級,換了一個教我們的老師。就是她,我的好老師。

換了老師,我原本一點也不在意,也不再奢望什麼,只是一如既往地乾我分內的事。

過了很多天,這位細心的女老師注意到了我。某天,她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在路上,我忐忑不安,懷裡像揣了只兔子:“哎?老師為什麼叫我?我沒幹什麼啊?”帶著不安,我走進了她的辦公室。

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她和藹可親的笑臉。

她笑著說:“你來了,快坐!”一邊又往我嘴裡塞了一顆朱古力。我驚住了,麻木地坐了下來。她摸摸我的頭,說:“放鬆點!老師就是想和你聊聊天。”我鬆了一口氣。

她親切地拉著我的手,說了許多,卻一直笑著。我突然發現,原來那么美,飄動的頭髮柔和極了,精緻的五官很是好看。和她在一起,我很輕鬆,也說了許多。最後,不早了,我告別了老師,起身離開,卻聽見她說:“別怕,有我在!”我愣住了,愣了很久。

如今, 我已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那次後,我開朗了許多,那都是她的功勞,我真想對她說:“謝謝你,我的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