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她作文800字

她,額上一顆天生的“美人痣”;她,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一張白裡透紅、萌萌的蘋果臉。你一定會問,她是誰?哎,別急嘛。

別看她不過九十厘米的個兒。膽子可不小;別看她比同齡孩子稍大些的腦袋,那裡面可裝滿了智慧;別看她那小小的嘴巴,卻能讓全家人哭笑不得,她就是我們家的搗蛋鬼、淘氣包……

就拿吃米粑粑來說吧!每到這個時候,家裡總要被她掀個“底朝天”。只見奶奶把圍兜往她脖子上一套,她就高聲尖叫起來,兩隻小手拚命地拽著圍兜,想一把拽下來。奶奶連忙往她手裡塞上一個玩具,打算分散她的注意力。沒想到,她看都不看,順手“啪”地扔在地上。好不容易忘了圍兜,開吃了。瞧,她正一邊大口大口吃著米粑粑,一邊玩著一個寶特瓶,看上去乖巧極了。可,好景不長——她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哈——欠——”緊接著,滿嘴的粑粑噴了出來。再一看,衣服上、褲子上、地板上到處都是。奶奶急得大叫一聲:“哎呀!”她卻“咯咯”地笑個不停。爸爸看見了,舉起一隻手就要掀下來。見這架勢,她連忙把雙手握得緊緊的,小臉脹得通紅,雙眼緊閉。爸爸的巴掌還沒打下來,哭聲先傳出來。緊接著,幾顆晶瑩的淚珠汩汩地涌了下來。爸爸嚇壞了,趕緊拿來紙巾把她眼淚擦乾。不一會兒,爸爸吃完飯離開了餐桌,她那古靈精怪的眼珠不停地轉來轉去,我知道,她又要搞名堂了。突然,粑粑又被她這“噴霧機”送出了嘴。噴了幾次,她似乎有了警惕,又學起乖來。這次,手裡拿著一個藥瓶子搖晃起來。媽媽剛想拿走藥瓶子,她卻把藥瓶子猛地扔在地上,放聲大哭起來。這頑皮的傢伙,自己丟了東西還哭。媽媽呵斥道:“又耍賴,就不幫你撿!”她卻好像聽懂似的,身子不停地往後仰。媽媽才不理會她這一招,這下,她急了,再往後一仰,腦袋“砰”地撞在椅子後背上,哭得更厲害了,全家人又一起擁過來……

哎,真拿她沒辦法!

她就是我的妹妹——雷韻婷。說她是個頑皮蛋,現在,你總該相信了吧!